白云味棉花糖(*'ε`*)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严师——愿我们都能成为您》

第十九章:演讲比赛(二)

一周时间,因为衣服要求是校服所以服装没费时间,她们把句子分好,脱稿背诵,利用上课(晚自习肯定不够)去教学楼前面练习(因为演播厅在装修)然后不仅仅她们是比赛 学校还在她们比赛基础上增添了几个新项目,高一部分班主任的团体演讲 还有语文老师的演反正忙忙碌碌一周也就很快过去到了演讲比赛那天……



“快快快,班长你再帮我化化妆 我这花了!”下午演讲比赛,班主任准许她们花了淡妆。而班里为数不多的会化妆的齐上阵,总算利用午休时间,给23个人画好了妆容,可谓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把工作效率最大化了。



“好了,咱们离候场还有30分钟先回班等待广播”安奕言说。“行,我们知道了 没问题。”班里人齐声附和。到了教室,全班同学坐在教室里等通知大约20分钟广播就开始叫人了,一个人就是精英1班。




“请精英1班全体同学以及班主任去演播厅规定作为做好,保持安静。”班里人陆陆续续的开始动,高一全体年级,20左右就做到了规定座位上。“大家保持安静,下面请副校长发表致辞。”“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大家下午好……我宣布,附中20届演讲比赛现在开始 开始有请小主持人来宣布第一班参赛者。”





“中国人,怎么会不爱这篇土地 下面有请精英2班同学带来的演讲我的祖国!” “我热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拥有悠久不衰的历史。5000年的光辉岁月,经历风霜雪雨,经历苦难坎坷。”“我热爱我的祖国,因为她博大精深,蕴含着无穷的宝藏……“两个人一字一句的开场后面就是合在一起:“当今世界,俊才辈出,我中国少年必将应立于世界之潮流,为祖国发展而奋斗!”“我爱我的祖国,并为此深深自豪!我亲爱的祖国啊,您会拥有,光明温暖的未来!”精英2班的演讲十分不错,下面有请下一个班级……



精英1班在第六个位置随着前五位的演讲完毕,精英1班有这一个武术开场随着音乐,然后他们开始了演讲……。


李嘉怡:自古以来,中国就是一个坚强不屈 同时又帮助别让的国家,抗战时期便是如此。


丁畅:清朝时期,八国联军侵华战争乃至八年抗战的不屈奋斗;


赵安安:2008年的汶川地震消防官兵,解放军救人民于水火;

李嘉怡: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肆虐,火神山 雷神山的建立 无数人逆行前往武汉的救援 说明中国就是一个坚强不屈,勇敢的国家

合:中国永远都是坚强不屈,勇敢的国家。

……

赵安安:中华民族救人民于水火中,无数次援助各族人民,中国就是联系各国人纽带,就是让我们热爱的祖国啊。

合:我们的祖国就是不屈,就是坚强 就是让我们热爱的祖国啊!

李嘉怡:1950年抗美援朝,中华人民就朝鲜于水火;

丁畅:2020年疫情开始,中华人民援助各国人民;

赵安安:2004年印度洋海啸中国派出救援……

全体合:这样的中国又怎能不叫人爱戴,这样的中国又怎么不叫人尊敬啊!

……


全体:我们深爱着我们的祖国,因为我们是中国人 我们是华夏儿女,我们是龙的传入 所以 我们深爱着祖国 深爱着我们美丽的祖国!说完 还鞠躬了。台下掌声如云。“真是精彩的表现啊,对啊我们是华夏儿女 龙的传入 怎能不爱中国呢。”


安奕言她们演讲完毕,下面的表演也陆陆续续展开了可谓是精彩非常。演讲比赛20多个班(分班后)一下午的时间慢慢过去了很快就到了颁奖的时候……


“真的非常感谢各位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现在咱们宣布本次大赛一等奖一共是三位是:精英1班 精英2班 腾飞2班 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有请班长上台领取奖状。


“下面是两等奖的获得者:腾飞1班 腾飞3班 均衡1班!”

下面是三等奖……。


颁奖仪式结束,请各班依次带回。



回到班上,季川说:咱班同学非常棒,来我让班长之前收集你们爱喝的奶茶一人一杯!“好诶!谢谢班主任!”晚自习她们看着多媒体 喝着奶茶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作者的话:明天停更 考试啊 统考啊 啊啊啊啊

离谱死了 敢死队

评论(4)

热度(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